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*~~露比~~*美之意見調查

首先,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來給予我寶貴意見,看完我的,無論分享,護膚課程的提供,產品的介紹等等~相信一定會稍有所感,那麼,在這,也期望你們盡情地發表你們的意見,使我的工作能更加做好!期待你們的 寶貴意見提供給我!

( )以”v”表示,填妥後 copy send to 
rubylove.praise@live.hk
你的身份是︰
( ) 學生 ( ) 工作者   
您想要傳送給我們何種意見?
( )抱怨( ) 問題( ) 建議 ( ) 稱讚

主旨

請於下方所提供的空白處輸入您的意見:
* 使你最深刻﹑最有興趣的是︰
( )個人分享 ( ) 產品介紹 ( )課程提供 ( ) 購物服務

請告訴我如何與您取得連絡:
姓名︰
電子郵件︰
電話︰
傳真︰
關於這件事請儘快與我連絡。( )是 ( )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