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護膚﹑化妝暑期班課堂

知道大家在這段時間,有些一定為考試作出最後努力﹑為工作養足最好的精神﹑相信無論你正忙碌著生活的什麼
但我更想讓你們學習忙裹總要偷閒的。^.^
因此,特意為你們設立了一些興趣班課,好讓你們在這暑假能有更充實的生活
興趣班課堂如下:

以下有3個興趣班課可供選擇: (可全部都選擇)
1) 護膚有法 (針對性護理+心態的調整)

主要課程內容為一些皮膚上有煩惱,需要針對性去護理人仕而設
例如:暗瘡﹑皮膚乾燥﹑色素暗沉,可針對性去護理,並達到有效的效果
參加方法:要先讓我了解你要針對的皮膚是哪種,告知我你的皮膚狀況,可個別去教授護理)

2) 牛骨瘦面 (修飾臉型)
主要課程內容:為到一些想提昇臉型的人仕而設
主要針對包包臉或是雙下巴,臉型不明確的,可以達到功效

3) 宴會妝/新娘妝(如謝師宴,可個別預約,)(另可加set頭)
主要課程內容:設以需到隆重場合或是重要聚會的人仕而設
主要是塑造個人的整體形象﹑場合的妝容配搭﹑讓整個人看來變得自信﹑有味力
可個咀教授加set頭

對象:所有人(可邀請朋友仔一齊參興)
人數:6個人組成一班
費用:課程1&2 $50 /人(只供材料費)
課程 3 $90 / 人(只供材料費)
地點:暫定灣仔
時間:,2小時/堂
上堂時間:可另議

完成課程者,可得到我送出紀念品一份&購物優惠劵$50(買滿所有產品$200元即可使用)


所以課程要預先跟我報名,如有興趣或查詢,可與我聯絡: TEL:6108 7633 或與我E-mail聯絡:rubylove.praise@live.hk

相信能為你們帶來愉快開心的暑假,個個都變成型男美女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