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購物表格

請完成你的購物表格︰

*必需填寫 ( )以”v”表示!


顧客姓名︰* (中)
*(英)
*電話︰
*生日︰
*宗教信仰︰
*E-mail / Msn︰
*年齡︰
地址︰

訂購產品︰ 產品編號︰ 數量︰ 單價︰ 總額︰






付款方式︰( )現金交收 ( )入數/轉賬 ( )郵寄支票   


備注事項︰( )要求準時交貨請注明日期︰_______

     ( )要求先試用後買 

     ( )要求免費送貨服務 
     ( ) 要求上任何護膚/化妝課程

      ( ) 要求索產品小冊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   ( ) 如有其他,請注明︰____

顧客專用區︰

(可以寫下你想問的問題或要求/意見,讓我的服務更能滿足你的需要!)

  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因不能連結關係,因此,當顧客完成了這訂購表格後,請copy這表格send到我的e-mail(rubylove.praise@live.hk)
當我收到後,我會send一份confirmation給你,確定已收到你的訂單,並給予你一個會員編號,讓你成為我尊貴的一份子,另外會按你的需求,作出相應的服務。

謝謝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