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*~~露比~~*生命分享


Mary Kay 前 與 Mary Kay後的大改變

從沒想過進入美容行業的我,今日我卻告訴別人,我是美容顧問,真的有點兒不可思議呢?一個毫無半點美容化妝知識的我,在初初開始這事業上,無疑我覺得是不知從何入手,只知道產品好,自已變漂亮自然會得到別人的垂青,但卻沒想過在Mary Kay裹卻還有另一個使命------豐盛女性人生。
聽上去還感覺到很有意義的一份工作,但在事業的道路上,其實也不是一件所謂買衫煮飯般的易事,是一份使命,對了!是一份終生的使命,使我在不平坦的路上再一次堅強起來,繼續走下去!我真的很感恩,感恩原來工作都可以有一班戰友和我一起努力,就如信仰的路,是每一個愛神並遵行祂話語的,一起走下去!那畢竟使我在Mary Kay裹我看到神所行的!
因為每一個在Mary Kay裹成功的,不但是個人的努力,最重要的是依靠神,使到今日Mary Kay在全球依然銷售NO.1!因為有神的祝福,使到Mary Kay被受關注,因為有神的帶領,Mary Kay仍然在這金融海嘯的情況下,依然可以屹立不倒!在Mary Kay都有一年的時間裹,我觀察到神一直在工作,看見一個可能只是一個家庭主婦,神高升了她,看見可能只是一位老人家,神卻又高升了她!使到我驚嘆不已!因為我相信,只要我相信公司﹑相信產品,相信自已,我也能在卑微中神去高升我!
我是一個有目標的人,當我認為自已的路應該這樣走的時候,才發現這條路是這麼不清晰!我希望求安穩,求舒服,所以我以為文職的工作是最適合我。卻沒想過裁員後的我,卻180度改變了我的心態!說起來,我應該還感恩神有這安排,是祂使我把自已的路抹清晰了,很多次我問神︰神呀,究竟Mary Kay的事業是你為我預備的嗎?很多次我告訴自已沒可能,但神在我每一次的工作中,告訴了我,就是這樣了,這樣的工作不是你最想尋找的嗎?在小時候,並很期望能從事服務性的行業,這份不正是合你心意嗎?對了,就是這樣,在神每一次的肯定﹑肯定,再肯定,使我堅定了,並知道這條路不容易,但只要我繼續走下去,前面的祝福是我一定能得著,並是我心未曾想過,眼未曾見過的祝福。
今日,我真真正正去感受了Mary Kay的工作,充實是我現在想表達的感覺,並我很開心我能夠認識Mary Kay,我相信不單止是Mary Kay的產品使人變漂亮,並每一個接觸Mary Kay的人,都會認為它的文化,它的法則,是改變了幾百萬人的生命,相信這就是每一位在Mary Kay新加入的美容顧問都可以深深感受的,因為它是由心裹發出的美,使人變得更豐盛!祝福每一個的你,只要有愛﹑有生活﹑有美麗,成功一定離你不遠,讓我們在Mary Kay的路上行出美麗的彩虹,能成為別人的榜樣,完成我們每一個神交給我們的使命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